啵啵没有杯

第二章 挨揍了怎么不告诉我

  第二章挨揍了怎么不告诉我

  顾煜忍者身上的疼,洗了一个凉水澡,用热水的洗的话身上可能会更疼。因为折腾了这一圈下来早就累了,他洗的也不是很快,等再回到卧室白哲已经睡了,顾煜慢慢的挪到床上,侧身躺下,回想今天的一切,他可能是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但也忍了那个人很久了,早该动手了,一顿打换来的解气不亏,他的师傅要是听了他的这些话,估计得气的从床上趴起来再给他揍一顿。何毅怎么会不理解,但如果这件事情他不处理,报到上面去了会更加的麻烦。

  顾煜也是睡不着,但他不敢动,怕吵着白哲,不想让他担心。等到夜里自己也有点累了,就睡的迷迷糊糊的,睡的很不安稳。声音惊动了白哲,他就伸手准备去抱他。手刚去捞他发现顾煜身上很烫,就把他翻过来,顾煜疼的吸了一口凉气嘶~你怎么了白哲着急的问,顺便把手边的台灯打开,发现顾煜脸很红像是发烧了,一摸身上还有冷汗,通过刚开的异样去扒他的衣服看到他身后的伤,没有处理,青紫交替着,看着就很疼。

  白哲问:你挨打了

  过来好久,顾煜才闷闷的嗯了一声

  挨打你怎么也不说话呀,现在应该是伤口发炎引起的发烧,我去给你拿药处理一下,等等顾煜抓住他的手,师傅不让上药。你师傅怎么这么黑,打成这样还不让上药。那我给你打一针消炎针和一针退烧针吧。这总不算上药吧,白哲你手比我师傅手还黑呀,要不然你这得拖好几天,你先趴好,我用热毛巾先给你热敷一下。顾煜想着可不能说自己是洗了凉水澡而发烧的,想着想着一个滚烫的毛巾上来了,疼的他直想跑。被按了回来,你这得热敷一会我把结块给你揉开,要不然一会打针该断针了。不是吧,白哲上手疼的顾煜直想跑,真比他师傅手还黑,要不是白哲压着他,他真的要跑了,白哲停手后,顾煜疼的一身冷汗,趴在床上一点点都不想动,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