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没有杯

当演员的日子

白玥:新入职水桃娱乐影视公司,一名贝演员。(因为大学毕业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无意间看见这个岗位薪资还挺乐观的,就稀里糊涂的报名参加面试了。)

水桃娱乐影视公司:有一栋商业大楼,基础设施齐全,主要靠拍摄影视作品营业。在这个空间里这种题材是有受众群体并且可以像普通影视一样被拍摄出来的。

  今天是白玥第一天上班报道的日子,早上8点半她就早早的到了,想着第一天不能迟到留下不好的印象。走到前台看见一个女仆打扮的前台小姐姐在那,走上前说自己是今天新入职的,前台说你稍等一下我叫一下林书来接你进去。不一会一个打扮成熟的姐姐,穿着职业短裙踩着高跟鞋走了过了,笑着说不是白玥吧,我是联系你入职的行政林书,现在我先带你进去给你介绍一下吧。

  大楼一共有5层和一层地下室,地下是食堂和商业小吃,一楼主要是前台大厅,会客沙发,优秀作品剧照展示和道具仓库。跟着林书一起来到了二楼,二楼是一个个的玻璃房里面有瑜伽室和健身房的器械,从门口过还可以看见有教练在知道健身。林书说:以后你除了拍戏外,瑜伽课健身课安排的也有,毕竟演员为了上镜好看,有一个好身材是必不可少的。接着我们到了三楼,三楼的装修很像一个家里的装修,除了旁边摆的拍摄机器。“这些就是以后拍摄的场景,有各种各样的房间满足日常剧本的需要”林书介绍到。里面很大,都是一个个不同摆设的房间,还有两个酒店式的房间格局。四楼和三楼一样也是拍摄的场景,但风格会不一样,有像教室类的场景,还有医院类的景,景更大些。其中一个办公室的景正在拍摄,好像是一个老师正在训一个学生,那个女演员是一身校服的打扮。接着上了五楼,带我走进来一个单独的小房间,里面有办工桌还有一个小沙发小茶几。林书说:“这就是你以后的办公位了,一般你们女主容易受伤,集中办公的话会不太方便,所以给你们安排的都是独间。办公设备刚才我已经给你拿上来了在桌子上”。谢谢林书姐,嗯嗯不客气因该的,我带你去见萧姐,以后她负责你的排戏,也是你的直属领导。

  咚咚咚,一声利落干脆的声音传来,进来。林书:“萧姐,你的新成员我给你带过来了,都熟悉过一遍了”。好的谢谢,接下来就我来安排吧。白玥是吧,坐,我叫杨萧,你也可以跟她们一样喊我萧姐。嗯嗯好的萧姐。

  这个星期你就先熟悉熟悉,先不接戏,然后去上上瑜伽课,上午上课,下午去片场观摩就可以了。然后有其他不熟悉的可以问问茵茵,她年龄和你差不多,入职已经半年多了,也拍了好几部作品,有不懂的可以像她请教,晚会她下戏了我让她去找你,你可以先回去看看资料。好的萧姐。

评论

热度(1)